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白细胞高不发烧无症状是白血病吗?

白细胞高不发烧无症状是白血病吗?

男,33岁 2019-01-22 17:32:54

病情描述:

白细胞高不发烧无症状,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是白血病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而言,白细胞偏高代表身体中有炎症。可能是感冒发烧、外伤都是因为呼吸道感染、软组织感染等,体内的白细胞会增加。治疗需要用西药的抗生素,中医用清热解毒的中药。都可以起到降低白细胞的。这种情况不要太担心,细菌感染是引起白细胞升高的常见原因,感染的时候不一定有发烧。 另外还可以见于某些血液病比如骨髓纤维化,慢粒,急性白血病,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下午采血化验,各种冷热痛等刺激,过敏,溶血,大出血等各种情况。

2019-01-22 17: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