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腕上有个包,胀痛,是什么原因

手腕上有个包,胀痛,是什么原因

男,42岁 2019-03-27 09:36:54

病情描述:

我的手腕上有个包,胀痛,不能出力,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手腕上长包,可能是腱鞘囊肿,治疗的方法要看腱鞘囊肿的打消了,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通过挤压使腱鞘囊肿破裂,逐渐自行吸收,但是治疗后可能复发。保守治疗无效时,可手术切除腱鞘囊肿。术后应避免患病的关节剧烈活动,以防复发。如果腱鞘囊肿比较严重,药物治疗不能带来效果的,比较好是选择手术治疗。您的情况是可以直接去正规医院的普外科具体的检查下,再考虑相应的治疗方案,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手长期的保持一个姿势。

2019-03-27 09: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