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7岁 2018-05-28 19:36:26
四月二十六来的月经,五月二十八测出怀孕,去医院查了hcg跟孕酮,确认怀孕,医生说孕酮34正常,hcg2682有点高了,高吗?是不是葡萄胎?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个人建议比较好两天后再抽血复查一下,确定翻倍情况。如果出现异常的话,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确定是葡萄胎的话,最近两年之内是不建议怀孕的,以免出现病情复发。还有注意在怀孕之前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做好备孕的措施。
2018-05-29 1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