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被猫咬了3.4个孔,然后流血了,五个月过去了该怎么办

被猫咬了3.4个孔,然后流血了,五个月过去了该怎么办

女,14岁 2018-12-09 22:45:42

病情描述:

我被猫咬了3.4个孔,然后流血了,现在过了五个月,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既然当时有被动物咬伤的话,这个应该立即到医院去接种狂犬疫苗。还可以立即用肥皂水冲洗,然后去医院就诊。如果目前没有什么明显不适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不过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已经五个月了应该不会发病。

2018-12-10 13: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