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臂被狗抓了之后,留下了红印,需要去打针吗

手臂被狗抓了之后,留下了红印,需要去打针吗

女,11岁 2017-08-07 13:28:45

病情描述:

手臂被狗抓了之后,留下了红印,需要去打针吗?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手臂被狗抓了之后,留下了红印,没有出血的话,一般是不需要去注射疫苗的。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和小动物的密切接触,最近要注意肥皂水清洗,饮食禁辛辣等。

2017-08-07 13: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