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碗上有点肿,一弯就疼,是怎么回事?

手碗上有点肿,一弯就疼,是怎么回事?

男,38岁 2018-11-20 11:41:36

病情描述:

手碗上有点肿,没有扭伤没有碰,无故无缘疼,一弯就疼,半个月了,请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手腕出现肿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软组织疾病,还有可能是由于周围神经疾病,还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的问题,也不排除心脏方面疾病,局部炎症的影响都是有可能的。引发你出现这种情况的因素有很多,因此建议患者比较好不要大意,尽快去正规的医院进一步的检查。做颈椎CT和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后进一步决定治疗方案,以免延误病情,耽误治疗时间。

2018-11-20 15: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