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直肠癌做完手术后40个月,为什么老打嗝?

直肠癌做完手术后40个月,为什么老打嗝?

女,65岁 2018-02-17 14:40:38

病情描述:

直肠癌做完手术后40个月,为什么老打嗝?还饿但吃不下饭,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饮食不当,辛辣食物刺激,胃炎的可能。建议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吃油腻的食物,禁烟酒,不熬夜,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吃易消化食物,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配合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去医院做胃镜检查。

2018-02-20 10: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