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4岁 2018-04-18 06:41:08
您好!我昨天生喝了一条蛇的血,喝了之后才去看了一下百度,百度里面说有寄生虫,是真的吗?我好害怕,请问:我该怎么办?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蛇的体内是有可能存在寄生虫的,所以这种野生动物比较好不要随便食用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饮食卫生,以后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看病注意事项_安徽医
线下挂号攻略_安徽医
女性日常喝红酒有什么
春天水果多 这些适合
夏季想要变瘦变美怎么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眼科
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神经外科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美国胚胎培养师如何提高胚胎质量:第三代试管婴儿技术PGD
尼古拉耶维奇 水母医院
4951次播放
女性如何检测和了解自己的生育能力?
8898次播放
孕期痔疮疼痛如何缓解?
尤明辉 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11029次播放
肛周脓肿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8744次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