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说四季豆没炒熟吃了是有毒的,真的吗?

说四季豆没炒熟吃了是有毒的,真的吗?

男,20岁 2018-05-21 16:11:14

病情描述:

说四季豆没炒熟吃了是有毒的,真的吗?吃这个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如果没有完全炒熟的话,这个是有可能出现食物中毒的。你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饮食卫生,如果有比较容易中毒的食物的话,一定要完全加热。

2018-05-21 1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