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大便出血大约一年半是怎么回事?

大便出血大约一年半是怎么回事?

女,17岁 2018-11-18 09:10:37

病情描述:

女生17岁了,大便出血大约一年半了,之前一直没在意就没有去过医院,一开始我是便秘,只看见纸上有一丝血痕迹,后来就没有便秘过了,到现在拉粑粑都一切正常只是血多了,有时会有粘液,也有时会有血在粑粑表面上,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大便出血一般而言有3个原因,一是如果你感觉到肛门裂痛,是你大便积聚久而硬化,过大而撑裂肛门。二是,上消化道出血,上消化道出血的大便是柏油样的。三是,下消化道出血,大便带血是略鲜红的,但如果你太就没排出来,里面原本鲜红的血液也会变暗!

2018-11-18 10: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