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腕起了个类似红斑的小血块,不疼不痒,怎么办

手腕起了个类似红斑的小血块,不疼不痒,怎么办

男,18岁 2019-06-22 13:25:56

病情描述:

左手臂靠近手腕的地方 起了个类似红斑的小血块 摸起来 有凸起感 不疼不痒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从症状分析可能是患上湿疹了,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一般对应用药治疗即可。患者需要适当的注意患处的卫生,当出现瘙痒的症状时,千万不要用手抓挠患处。患者在平时还需要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比如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的烧烤火锅辣椒,熬夜和吃刺激性的食物,都容易导致上火,对健康都是有损害的,继而会诱发湿疹症状加重。

2019-06-22 15: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