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大腿上面长了一个纤维瘤,按着疼,不手术的话会怎样

大腿上面长了一个纤维瘤,按着疼,不手术的话会怎样

女,46岁 2017-07-27 19:00:14

病情描述:

我大腿上面长了一个纤维瘤,按着疼,不按不疼,不做手术,最坏的后果是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纤维瘤都是良性的,不用太担心,如果较小的话,可能会自行消失,但是较大的话,比较好手术切除。建议患者继续观察,比较好做一个病理检查,比较好及时的采取手术治疗,以防止纤维瘤突然增大,产生病变,患影响周边肌肤。

2017-09-06 15: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