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2岁 2018-09-27 09:48:07
我内裤穿一天就很黄,做分泌物微生物检测,医生说没问题,可就是内裤很黃是什么原因啊?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既然检查结果没有明显异常的话,这个考虑是流出的白带在经过空气氧化之后,所以出现黄色。这个对于身体健康是没有什么太大影响的,所以如果你感觉比较讨厌的话,可以考虑垫一个护垫。
看病注意事项_安徽医
线下挂号攻略_安徽医
女性日常喝红酒有什么
春天水果多 这些适合
夏季想要变瘦变美怎么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眼科
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神经外科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美国胚胎培养师如何提高胚胎质量:第三代试管婴儿技术PGD
尼古拉耶维奇 水母医院
4951次播放
女性如何检测和了解自己的生育能力?
8898次播放
孕期痔疮疼痛如何缓解?
尤明辉 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11028次播放
肛周脓肿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8744次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