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内裤穿一天就很黄,做分泌物微生物检测说没问题,是什么原因?

内裤穿一天就很黄,做分泌物微生物检测说没问题,是什么原因?

女,32岁 2018-09-27 09:48:07

病情描述:

我内裤穿一天就很黄,做分泌物微生物检测,医生说没问题,可就是内裤很黃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既然检查结果没有明显异常的话,这个考虑是流出的白带在经过空气氧化之后,所以出现黄色。这个对于身体健康是没有什么太大影响的,所以如果你感觉比较讨厌的话,可以考虑垫一个护垫。

2018-09-27 10: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