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胃下边长了个疙瘩,用手能摸到,彩超没做出来,还要治疗吗

胃下边长了个疙瘩,用手能摸到,彩超没做出来,还要治疗吗

男,28岁 2018-10-14 09:04:02

病情描述:

我的胃下边长了个疙瘩,用手能摸到,但去做彩超什么也没做出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如果彩超检查并没有看到明显异常的话,这个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也不排除有小的囊肿或者脂肪瘤的可能,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的话,可以暂时不做处理。比较大的可以手术切除。

2018-10-16 13: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