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多系统萎缩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

多系统萎缩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

男,38岁 2019-04-29 10:48:33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最近感觉吃东西不消化,内分泌也不正常,身体出现了好多不适,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患有多系统萎缩,请问这是什么病?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一般情况下出现这种病都是因为细胞或神经元病变引起的,首发症状多为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帕金森综合征和小脑性共济失调,少数患者也有以肌萎缩起病的。不论以何种神经系统的症状群起病,当疾病进一步进展都会出现两个或多个系统的神经症状群。建议您出现这种症状要及时采取措施治疗,另外注意不要长期接触有机溶剂、重金属、农药等。患者进行高钠、高钾饮食,每日饮水2~2.5L,饮食以少食多餐为原则,避免进食过量,因胃肠血流量增大导致大脑供血不足,加重头昏、头晕症状。

2019-04-29 10: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