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2岁 2018-08-27 10:12:44
尿液味道很重是因为消化不好吗?这个对健康的影响会有多大呢?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人体正常尿液的颜色是浅柠檬色,多喝水的话尿液的颜色也会被稀释,但是尿液一旦出现恶臭味,90%的可能是受到细菌感染的信号。有可能是E-COLI菌,它们会使你的尿液产生臭味。应该立刻引起注意并尽快去看医生。如果是燃烧硫磺的气味,可能是因为你吃了太多的芦笋。芦笋中带硫磺的氨基酸会使你的尿液产生这种味道。随着芦笋的完全消化,这种味道也会渐渐消失。如果硫磺气味持续两天以上,就有必要去医院做一个尿液检查了。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尿常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及时对症治疗,避免病情加重。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平时多注意休息,保持生活规律,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清淡的易消化的食物。适当的锻炼身体,努力的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2018-08-27 11: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