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被狗咬了打了针,现在发高烧,这正常吗

被狗咬了打了针,现在发高烧,这正常吗

女,4岁 2017-07-22 21:57:48

病情描述:

昨天被狗咬了,打了两针,晚上发高烧,吃了退烧药,降温了,今天有37.2了,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打过疫苗后的正常表现,不要担心,不会有事的。建议你先观察看看,如果体温一直在38度5以下,那么问题不大,如果体温超过了38度5,那么需要去医院检查看看。

2017-07-23 12: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