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早上吃水果好晚上吃水果不好对吗?

早上吃水果好晚上吃水果不好对吗?

男,54岁 2018-07-16 22:56:28

病情描述:

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是银,晚上吃就变成铜,这句话正确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在人们的日常膳食生活中,这句理论依据是有的,在早起的时候,供应给大脑的肝糖已经耗尽了,这个时候吃适量的水果可以尽快的补充糖分,那么水果的利用价值就体现了。而且早上吃水果的话,水果中所含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更容易被吸收。水果已成为必不可少的部分。水果为人们提供大量的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纤维素等。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a的主要来源。水果中的果胶提供大量的膳食纤维。水果维持人体酸碱度平衡,电解质平衡。

2018-07-16 22: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