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了安眠药后下半身不能动怎么办

吃了安眠药后下半身不能动怎么办

男,26岁 2017-05-30 21:23:09

病情描述:

吃了大量安眠药醒后,下半身不能动,已经有20多天了还是动不了,可以用针灸治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安眠药是可以对神经系统造成一定损害的,可以说,长期服用安眠药或者一次性过量服用安眠药都会不同程度的对以后的正常反应造成一定影响,比如反应迟钝、思维变迟钝等等。但是一般不会有明显的表现。安眠药会导致神经系统受损,像你的情况就是过量服用安眠药导致的,如果针灸医师经验丰富的话,也是可以缓解的。

2017-05-31 11: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