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完无痛肠镜,脚一直酸痛是啥原因

做完无痛肠镜,脚一直酸痛是啥原因

男,22岁 2017-05-29 19:15:43

病情描述:

做了无痛肠镜,做完后脚一直酸痛,是怎么一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脚一直酸痛,与做无痛肠镜没什么关系,考虑与痛风,风湿,血液循环不畅有关。建议参考以上原因,查明病因,遵医嘱治疗。平时应该避免剧烈的活动,注意休息,应该加强保暖,避免着凉和受潮。希望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2017-06-03 14: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