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3岁 2018-01-07 17:31:32
被宠物狗咬破皮了,没流血,现在过了一星期了,感觉身体没有什么不对的。会发作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种伤情,比较好还是去打一下疫苗,对于预防也是比较好的,这个属于动物咬伤的二级暴露,按照我国的狂犬病接种原则,需要去防疫部门注射狂犬病疫苗。建议是对于养宠物的问题,一定要注意不要咬伤,如果是有什么问题的,比较好就是及时的进行打疫苗,下次如果再碰到类似的情况,即使没有出血,但是擦破皮肤粘膜也要去注射狂犬病疫苗,以防被感染。
2018-01-08 09: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