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想输点葡萄糖,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想输点葡萄糖,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女,19岁 2018-07-20 17:11:44

病情描述:

身体比较的健康没什么事,就想输点葡萄糖,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医生会不会同意?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现在能够正常进食,没有其他低血糖的问题的话,这个一般是不会给输葡萄糖的。但是葡萄糖对身体没有什么副作用,只是作为补充能量。如果能够正常进食,这个也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一件事情,通过正常进食就好了。每天输液也可以,但是只要是没有疾病没有必要。

2018-07-20 18: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