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割了粉瘤后又长出来了,要挂什么科检查

割了粉瘤后又长出来了,要挂什么科检查

女,23岁 2018-11-12 17:53:30

病情描述:

割了粉瘤后又长出来了,请问要去医院挂什么科看?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外科去复查一下,确定是否有再次手术的必要。如果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容易复发的疾病,在没有明显不适的状态下,这个是没有必要进行反复治疗的。

2018-11-13 09: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