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7岁 2019-04-22 09:22:48
家里的老人患有疾病,医生说是要进行中药的调理,之前的时候就还好好的喝中药,可是后来就不喝,应该怎么办,有什么解决办法?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喝中药一般是由与中药味苦并且喝过之后会有苦涩的味道在口腔中,正常人会因为苦涩不喜欢喝中药或者是会对中药的味道出现生理上的排斥,但是也要喝中药进行治疗。建议家人做好心理辅导,不要太过激进,采取合理有效的方法进行劝说,也可以再喝中药之前或者之后进行服用一些甜食,缓解口轻=腔的不适苦涩感,帮助病人恢复健康。
2019-04-22 09: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