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1岁 2018-06-01 13:47:47
我大概5年前由于子宫肌瘤做过切除子宫的手术,最近总感觉下身瘙痒,不敢走路,是不是复发了呢?是不是应该做个复查呢?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是有妇科炎症,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一下。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确定具体的炎症类型之后,建议选用合适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炎症治疗期间,比较好不要同房等。注意清淡饮食。
2018-06-01 15: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