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2岁 2019-03-07 17:48:41
穿内增高的坏处是哪些?我经常的穿,感觉自己的脚不是很好看,该怎么办?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长时间的穿内增高,对脚部会有一定的压力,对足部会不健康。会压迫脚底部神经。甚至会影响长高,严重脚部变形,还是等骨骼发育好了再穿为好。一定不能穿内增高运动,崴着脚特别严重。建议是注意做好调整,穿鞋以舒适为主,如果穿一些不是很高档、不透气的鞋子,刚好配合鞋垫,容易产生脚臭。长时间会减少鞋子寿命。长期穿戴高跟鞋的女士,可能会产生“尿失禁”,就是“高跟鞋综合症。”还有可能产生扁平足。增高鞋会增加脚扭伤发生的概率,在崴脚时对脚造成的伤害是很大的。
2019-03-07 17: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