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3岁 2019-06-10 16:02:54
因为经常性的在月经的时候有腹痛的情况,还有拉肚子的情况,经常使用热水袋,但是朋友说是有危害,请问有什么危害?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热水袋有危害的情况是不科学的,一般生活中是经常要有热水袋的,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但是使用热水袋的话,对身体没有危害,但是要注意的是会有烫伤的情况,还有注意孕妇不要使用。热水袋没有太大影响,不用担心,一般是在月经期肚子痛还有腹泻,着凉的情况下经常性的使用,因为怀孕期间胎儿对热敏感,一般会导致流产的情况还是需要注意。注意使用过程中的合理。
2019-06-10 16: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