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挂炎水挂了五六天了,一直发烧,腋下长了个大包,该怎么办呢?

挂炎水挂了五六天了,一直发烧,腋下长了个大包,该怎么办呢?

女,61岁 2018-04-21 16:42:09

病情描述:

挂炎水挂了五六天了一直发烧,腋下长了个大苞,一直挂消炎的消不掉,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可以考虑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一下。总是发烧的话,应该是出现了炎症感染,需要进一步地检查才能明确。如果这个肿块没有任何减小趋势的话,可以考虑在体温恢复正常之后,到医院手术切除之后做病理化验。在日常中,也应该多注意相关的护理。

2018-04-22 1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