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60岁 2018-01-19 17:18:18
身体一直比较怕冷,尤其是冬天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这个情况,怎么回事呢?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冬季感觉到寒冷是很正常的情况,一般只要适当的增加衣物就可以了。而你的情况,要考虑阳虚,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可能,可以用补阳,活血药物进行治疗。除了要做好保暖工作以外,日常也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自己的身体,注意饮食均衡,不要偏食,多吃牛羊肉,增加御寒能力,可以去医院中医科进行辩证治疗。
2018-01-20 11: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