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昨天吃了调理内分泌中药,后天抽血化验没事吗?

昨天吃了调理内分泌中药,后天抽血化验没事吗?

男,18岁 2018-09-06 10:00:17

病情描述:

脸上起青春痘吃中药调理内分泌,最近一直在吃药,后天突然体检抽血化验没事吗?会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可能对抽血化验存在一定的影响,建议在检查的前一天晚上八点以后就不要用药。目前对于黄体功能不全,主要有两种治疗方法,一种是用激素作补充治疗,即缺少什么激素就补充什么,另一种则是用中药进行内分泌调理。女性在调理内分泌期间,也要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晚睡的恶习,在正规的中医院找专家抓药。用药过量或过少不仅达不到因人而异的治疗效果,而且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所以使用外源性药物补充方法时,找有经验的医生治疗就显得很关键。

2018-09-06 13: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