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脚上烫伤有二十多天了,脚面老是长肉芽,是怎么回事

脚上烫伤有二十多天了,脚面老是长肉芽,是怎么回事

男,21岁 2017-07-24 14:12:12

病情描述:

我脚上烫伤有二十多天了,别的地方都好了,就剩脚面上没有好,老是长肉芽,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脚上烫伤有二十多天了,脚面老是长肉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考虑是脚面这个位置烫伤是比较严重的。伤口位置还是需要进行消毒处理,最近不要碰水,比较好配合服用消炎药物。

2017-07-24 14: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