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了小麦糖浆的无糖燕麦,后大便肛门疼,大便软,这是什么问题?

吃了小麦糖浆的无糖燕麦,后大便肛门疼,大便软,这是什么问题?

女,23岁 2018-01-14 16:42:54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最近想减肥,每天都吃原味燕麦,后来问客服燕麦是加了小麦糖浆的无糖燕麦,可是吃了几天拉大便肛门很痛,但是感觉大便又是软的,还有水果也是每天会吃点的,是不是小麦糖浆的问题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针对您减肥的问题,每天都是吃这个的,出现的大便肛门疼,应该是和饮食有一定的关系的,燕麦富含膳食纤维,热量低,升糖指数低,能促进肠胃蠕动,利于排便。建议一定要健康的减肥,应该要适当的减肥,饮食不要太单一,对于身体的能量需求肯定是不够的,比较好就是锻炼加上饮食的调节方法,长期的坚持,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2018-01-15 09: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