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用了卸妆水眼袋处红肿,又疼又痒,怎么办?

用了卸妆水眼袋处红肿,又疼又痒,怎么办?

女,19岁 2018-03-24 22:22:22

病情描述:

用了卸妆水眼袋处红肿,又疼又痒起皮特别干,怎么办?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可能是卸妆水过敏导致的,建议及时停止正在使用的卸妆水,比较好是购买纯植物型的卸妆水。不要温水洗烫,一定不要老抓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酌情口服一些抗敏药物。患者还要注意患处皮肤的卫生,饮食上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避免进一步加重过敏的症状。具体用药请去药店咨询,毕竟个人情况不同,不要盲目推荐用药。如有必要的话,请去医院皮肤科进行诊断、治疗。

2018-03-25 10: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