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给宝宝上药特别滑我上不上药,该怎么办能好上药?

我给宝宝上药特别滑我上不上药,该怎么办能好上药?

女,4岁 2018-04-01 20:52:52

病情描述:

我给宝宝上药特别滑我上不上药,上药的时候好像很疼宝宝特别痛苦的哭,该怎么办能好上药,帮助宝宝减少疼痛?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我不太了解现在具体是什么情况,如果是膏状物的话,可以使用棉签涂抹。如果是粉状物的话,也是可以使用棉棒的,这个就是会造成一些浪费,不会有其他的影响。注意局部的卫生,不要用手直接的触摸患处。

2018-04-02 1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