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6岁 2018-05-26 14:19:10
你好,家里的巧克力放了一段时间了,现在巧克力发白还可以吃吗?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既然已经放置一段时间,有颜色改变的话,个人建议就不要再吃了。出现腹泻的情况的话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那你一定要注意个人饮食卫生,如果已经过期的食物,不洁净的食物就不要再吃了。注意饮食的健康。
2018-05-26 14: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