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只要一开空调就很冷,怎么回事呢?

只要一开空调就很冷,怎么回事呢?

女,30岁 2018-07-06 10:57:39

病情描述:

即使是在夏天,只要一开空调就很冷,怎么回事呢?这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建议开空调的时候,注意室内的温度,一般温度控制在25-28度之间比较合适。受不了风扇和空调的冷的刺激,头很重,提示抵抗力差了,容易引起病毒或者细菌的入侵,而发生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建议患者睡觉开空调的时候,要准备薄被把肚子盖好,如果出现感冒的症状,可以适当吃点增强机体抵抗力的药物,可以配合吃点中成药效果就好了。

2018-07-06 10: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