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0岁 2018-10-14 14:55:41
医生您好,我每天中午午睡的时候都习惯趴在桌子上睡觉,胃部有点不舒服,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不建议您平时趴在桌子上睡觉,的确是这样,如果经常趴在桌子上睡觉的话,一是容易引起脑部的缺血,二是趴在桌子上睡觉容易压迫眼球,出现一系列眼部的不适症状。另外,还会导致手臂酸麻等等的不适感觉,对身体是没好处的。趴在桌子上睡觉没什么好处,如果平时睡觉不会有这种感觉,只是在趴桌子上睡觉时有的话,那可能还是姿势的原因。并不建议趴桌子休息的。因为这个姿势身体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而且对于脊柱、颈椎都是没有好处的。所以还是不要用这种方式休息。
2018-10-14 14: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