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0岁 2019-04-08 16:26:56
吃了番薯和鸡蛋出现腹泻,听说鸡蛋和红薯不能同食,是不是真的?吃了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两者是可以同时食用的,你的腹泻可能是其他原因,是否对着两者有过过敏现象和症状,也有可能是消化不良造成的原因,同时注意是否存在过量食用。建议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和食量是要适当食用,不要过量否则会造成消化不良。腹泻的话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帮助康复,饮食清淡,值得注意的是有糖尿病的患者禁食用番薯。
2019-04-08 16: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