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小腿被电据横项弄伤,缝合了八针,骨膜缝合2针,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小腿被电据横项弄伤,缝合了八针,骨膜缝合2针,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女,31岁 2018-07-24 22:03:57

病情描述:

我小腿被电据横项弄伤,缝合8针,清创的时候小腿正面掉了一点骨头,骨膜缝合2针,现在40天了,血痂掉了,一切正常,可以脱拐走路了吗,多久可以正常?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具体什么时间能走路,和伤口的恢复速度密切相关,而不同的个体之间是存在显著区别的。忌辛辣刺激食物,少吃牛羊肉和海鲜,多吃蔬菜水果,注意补充蛋白,减少活动,避免下肢长时间下垂,休息时可抬高患肢。隔两天到医院换药(消毒)一次,适当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药物治疗的话,可以选择药膏涂抹在伤口表面,遵医嘱定时去医院拆线,一般情况是每两到三天一换药。大约半个月左右拆线。有条件的话可以使用微波,促进伤口愈合。患者要注意患处的卫生,保持患处皮肤的清洁度。

2018-07-25 11: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