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喝了两瓶盖草甘磷,一个星期还没去医院就诊,有事吗?

喝了两瓶盖草甘磷,一个星期还没去医院就诊,有事吗?

女,27岁 2019-02-27 02:35:00

病情描述:

我爱人喝了两瓶盖草甘磷,一个星期还没去医院就诊,有事吗?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分析,患者喝了两瓶盖草甘磷,这个肯定是会中毒的。草甘膦是属于有机磷农药,人体误食以后会导致有机磷中毒,中毒后是会引起胃肠道化学腐蚀性炎症,发生这个情况以后,需要尽快的到医院进行诊治。不知道患者现在什么情况,农药的毒性非常大,时刻威胁着患者的生命。临床严重程度跟误服的农药的量,毒性有关,有些农药喝了开始会没有什么表现的,但随着在体内的吸收会出现中毒症状。患者比较好去当地医院就诊,并观察几天,对症治疗,不能大意!

2019-02-27 13: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