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3岁 2018-12-01 15:57:20
从早上的时候就一直想吐,胃里没有东西,就吐黄水苦水是怎么回事?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黄水和苦水很有可能是胆汁和胃酸混合液。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因为剧烈呕吐造成的。还可能是吃的食物引起的胃酸分泌。这种情况呕吐以后,建议少量喝温开水,这样可以防止食道粘膜受到损伤。呕吐严重时可以应用一些抑制胃酸,保护胃黏膜和止痛类的药物。暂时禁食。
2018-12-01 15: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