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腿上长有疙瘩,一按压就疼,怎么回事呢?

腿上长有疙瘩,一按压就疼,怎么回事呢?

女,28岁 2018-03-31 11:05:10

病情描述:

腿上长有硬块 发红,一按压就疼。有的都长成婴儿手掌大小的硬块。有一个多月,就这两天我左腿膝盖骨位置走路都疼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考虑是有局部脓肿形成的可能,或者是有其他的皮肤疾病,比如囊肿、毛囊炎等。你需要到医院的外科去看一下。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下,此外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有脓肿的话,需要切开引流。最近注意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

2018-03-31 1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