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8岁 2018-02-12 07:55:16
一到冬天的时候 ,就一直处在怕冷的状态, 四肢就是很冰凉。怎么回事?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很可能是自身体质比较差导致的,比如气血虚或体质虚寒,或者阳气不足,主要是做好日常中的调理。平时一定要注意肢体保暖。如果长期得不到改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出病因后,进行治疗,中医调理是很不错的方法,一定要对症地用药。平时你可以多吃点温补的食物进补一下身体,同时多运动。
2018-02-12 13: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