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到冬天就很怕冷,怎么回事?

一到冬天就很怕冷,怎么回事?

女,28岁 2018-02-12 07:55:16

病情描述:

一到冬天的时候 ,就一直处在怕冷的状态, 四肢就是很冰凉。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很可能是自身体质比较差导致的,比如气血虚或体质虚寒,或者阳气不足,主要是做好日常中的调理。平时一定要注意肢体保暖。如果长期得不到改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出病因后,进行治疗,中医调理是很不错的方法,一定要对症地用药。平时你可以多吃点温补的食物进补一下身体,同时多运动。

2018-02-12 13: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