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5岁 2019-04-18 17:57:24
医生您好,我昨天在家做饭的时候,突然头晕,难受,脸色变得很白,怀疑是轻微的煤气中毒,请问医生,轻微煤气中毒该怎么处理?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症状属于轻微的煤气中毒,问题不是很大的,一氧化碳中毒后没有食物可以缓解症状。轻者可以脱离中毒场所,呼吸新鲜空气可以缓解。如症状不缓解,吸氧或高压氧治疗。如果您感觉自己的症状持续很久未能好转,建议及时到医院吸高压氧治疗,室内要注意通风,同时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细胞的药物,多吃一些清淡的易于消化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
2019-04-18 18: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