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心张开就会疼痛,需要吃药吗?

手心张开就会疼痛,需要吃药吗?

女,44岁 2018-02-11 14:45:09

病情描述:

手心张开就会疼痛,这个需要吃药吗?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外力的刺激发生肌肉痉挛导致的,也不排除是一些疾病的影响。有的骨病,比如肩周炎、颈椎病或者风湿都有可能导致。建议你去医院检查和确诊,找到病因再治疗比较好,如果找不到病因,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等。

2018-02-12 09: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