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减肥药出现胃疼,恶心,我很严重吗?

吃减肥药出现胃疼,恶心,我很严重吗?

女,25岁 2018-07-08 14:55:23

病情描述:

最近吃了个减肥药,吃了两天,起初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最近,一天一粒,然后我就恶心难受想吐,现在停药两天了,可是还是会胃疼,恶心,我很严重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减肥药的副作用有很多,建议在减肥的时候,不要过多的依赖药物。常见的减肥药有颗粒状,减肥贴、减肥茶等。颗粒状就是将一些含有减肥成分的东西制成减肥颗粒,然后通过内服达到减肥的效果。一般含有腹泻及抑食作用的颗粒 较多,此类药品有违健康的原则。减重主要还是饮食调理和科学运动相结合,才能收获不错的减肥效果。女性吃减肥药还会导致不孕,这样对每一个女性都是很不好的,会成为一生的遗憾。其实减肥最重要的还是要饮食正常,膳食均衡,更重要的还是要运动,这是比较好的减肥方法,所以,为了广大女性的身体健康,各位还是要科学减肥啊。

2018-07-08 14: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