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9岁 2017-08-30 10:36:52
你好,做结肠镜需要麻醉吗?会不会有痛感呢?我比较怕疼。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做肠镜一般是不需要打麻药的,在检查的过程中,患者可能会有轻微的不适感,但是不会太痛苦,你不必过于担心。考虑一般不需要打麻药,但是在做肠镜之前,是要清肠的,肠内的内容物要排出去,这样才能便于肠镜观察,有更清晰的检查结果。如果有这方面的打算,经期在饮食上应该注意。
2017-09-19 1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