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确诊支原体感染,吃药两个星期了,一直没好,该怎么办呢?

确诊支原体感染,吃药两个星期了,一直没好,该怎么办呢?

女,18岁 2018-02-21 20:11:38

病情描述:

医院里确诊支原体感染,吃药两个星期了。最近两侧胸下部肋骨按压有疼痛,吸气也痛。手上有红点很痒。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肋骨炎,胸骨炎的可能,也要考虑伴有过敏的可能。生活中注意补充维生素加强营养补充水分增加抵抗力,注意个人卫生清洁。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配合消炎镇痛药物进行治疗,过敏的话可以配合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比较好去医院做检查,对症治疗。

2018-02-22 10: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