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2岁 2018-05-17 16:10:04
感觉自己是有空调病的,不知道怎么缓解,需要怎么做呢?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空调病是当下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一种疾病,患者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会因为空气不流通,环境得不到改善,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等症状,以及一些皮肤过敏的症状,如皮肤发紧发干、易过敏、皮肤变差等。大家开空调的时候,还要注意室内温度,设定在26℃左右比较适宜。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保证新鲜空气的流入和流出。在空调环境内呆上1-3个小时后就继续简短的休息,到非空调区域进行休息,能保证人体机能能够更好地得到新鲜的空气。
2018-05-17 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