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55岁 2018-10-08 12:01:48
你好,我在医院检查出高血脂的问题,高血脂吃什么药好?能喝增肌粉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高血脂的人是可以食用增肌粉的,因为这种食物中并没有提高脂肪的成分,不会提高血脂。平时要针对的吃降血脂的药物,高血脂患者除了要注意药物控制血脂以外,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选择富含优质植物蛋白、植物固醇和降脂的稻谷、小麦、玉米、绿豆、花生豆腐、大豆、及豆制品等。适当选择脂肪、胆固醇含量低的食物和有降低胆固醇作用的食物。
2018-10-08 1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