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高血脂吃什么药好,高血脂能喝增肌粉吗?

高血脂吃什么药好,高血脂能喝增肌粉吗?

女,55岁 2018-10-08 12:01:48

病情描述:

你好,我在医院检查出高血脂的问题,高血脂吃什么药好?能喝增肌粉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高血脂的人是可以食用增肌粉的,因为这种食物中并没有提高脂肪的成分,不会提高血脂。平时要针对的吃降血脂的药物,高血脂患者除了要注意药物控制血脂以外,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选择富含优质植物蛋白、植物固醇和降脂的稻谷、小麦、玉米、绿豆、花生豆腐、大豆、及豆制品等。适当选择脂肪、胆固醇含量低的食物和有降低胆固醇作用的食物。

2018-10-08 13:11:05